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易烊千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签约易烊千玺为华为Nova系列全球代言人

2018-06-25 11:0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5 日消息:近日,财大气粗的华为为nova产品线又签约了人气颇高的易烊千玺作为华为nova 全球代言人,此前已经签约过张艺兴、关晓彤的代言。

华为在微博中表示,易烊千玺是华为nova全球代言范围内首位中国艺人,同时也是华为nova史上首位 00 后代言人。华为将和千玺全新出发,携手共创nova星球美好时代,让nova闪耀全球!

另外,这条微博的尾巴是来自华为Nova 3,这款新机预计不久后也将发布,据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华为 Nova3 将采用5. 8 英寸异形全面屏设计,并且搭载最新的麒麟 710 处理器,后置AI双摄。

附:易烊千玺是知名少年团体TFboys的成员,形象亲和阳光,多才多艺舞技扎实,是最炙手可热的年轻艺人,在国际上也有一定知名度,成为丹麦王国首位旅游形象代言人,并受邀参加第 60 届格莱美颁奖礼,影响力可见一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