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骁龙710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 660 继任者!高通骁龙 710 正式发布:性能堪比旗舰

2018-05-24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4 日消息,高通今天正式宣布推出基于 10 nm 制程工艺打造的全新高通骁龙 710 移动平台。

据了解,高通骁龙 710 采用支持人工智能(AI)的高效架构设计,集成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并具备神经网络处理能力,新增强架构包括 Hexagon DSP、Adreno 视觉处理子系统和 Kryo CPU,相比于 660 在 AI 应用方面有 2 倍的性能提升。

相比起在市场中有着不俗的口碑骁龙 660 而言,骁龙 710 移动平台的整体性能有着 20% 提升、图形渲染速度提升 35%、网页浏览速度提升 25%、应用启动速度提升 15%。其在游戏时、观看视频时、流媒体传输等场景中,还有着最高 40% 的功耗降低。 另外,骁龙 710 使用的 Quick Charge 4+ 能在 15 分钟的时间内就充入 50% 的电量。

据悉,骁龙 710 移动平台自即日起开始提供,搭载其的消费终端预计将在 2018 年第二季度面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