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暴走漫画最新资讯  > 正文

暴走漫画侮辱英烈后续:微博关闭暴走漫画、暴走大事件等账号

2018-05-18 09:2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8 日消息:5 月 16 日,今日头条发布《关于封禁 “暴走漫画” 的公告》,称平台接到举报后,下架了头条号 “暴走漫画” 的视频并对账号进行了封禁处理。理由是,暴走漫画在平台上发布了 “涉嫌戏谑、侮辱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 的短视频。

5 月 17 日,暴走漫画的王尼玛在微博上发布道歉微博,表示“审查不力,深刻道歉”。

5 月 17 日晚上微博管理员发布了落实《英雄烈士保护法》集中清理侵害英雄烈士形象有害信息的公告,宣布关闭@暴走漫画@暴走大事件@黄继光砸缸@办公室的董存瑞 等严重违规账号 16 个,删除账号昵称 39 个。

微博原文:

#微博社区公告#关于落实《英雄烈士保护法》集中清理侵害英雄烈士形象有害信息的公告

根据《英雄烈士保护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微博为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正确导向引领,近日集中对以侮辱、诽谤或者其他方式侵害英雄烈士的姓名、肖像、名誉、荣誉的信息的有害信息进行了集中清理。

在本次清理共关闭@暴走漫画@暴走大事件@黄继光砸缸@办公室的董存瑞等严重违规账号 16 个,删除账号昵称 39 个。

微博将严格按照《英雄烈士保护法》的要求,对有关有害信息进行处置。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对此类有害信息进行举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