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EMUI8.2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正在测试基于Android P开发的EMUI8.2系统

2018-04-19 14:1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9 日消息:下一代Android系统按照命名规则应该就是Android P了,而系统的发布要等到今年 5 月份的谷歌开发者大会,虽然此前谷歌已经发布了Android P的首个预览版,不过按照时间推进正式版需要等到今年秋季才有可能发布了。据XDA论坛开发者爆料,目前已经发现华为开始在测试Android P系统,从泄露的固件显示测试机型为Mate10 Pro。

从给出的图片上来看,虽然这个系统是基于Android P开发的EMUI 8.2,但是已经没有多少原生安卓系统元素了,说明华为基于Android P开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比较尴尬的是据称谷歌在Android P加入的全面屏操作手势也没有加入到新的EMUI系统中。

华为一向在系统更新方面紧跟谷歌的节奏,不知道这次测试能否让华为在谷歌发布系统之后同步推出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