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红色限量版 iPhone 8 / 8 Plus 最快今天发布

2018-04-09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9 日消息,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从获得的移动运营商 Virgin Mobile 内部备忘录可知,苹果最快或在 4 月 9 日(美国时间)发布 (PRODUCT) RED 限量版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Virgin Mobile 表示将在 4 月 9 日星期一将新款智能手机加入其库存系统以配合苹果的发布,本次发布可能是以新闻稿的形式推出。不过在备忘录中没有提到 iPhone X,所以新配色很可能不会包括苹果这款十周年纪念版手机。

苹果的红色版产品其实是与 (PRODUCT) RED 的合作产品,后者是一个以为世界防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筹款的非盈利组织,合作公司会制作包含 Product(RED)商标的红色产品,商品利润的一部分会捐赠给全球防治相关疾病的基金会。

按照以往惯例苹果一般会选择在太平洋时间当日零时发售新品,这样推算就是北京时间今天下午 15 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