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Note5最新资讯  > 正文

1099 元!红米 Note5 正式发布:AI 双摄、首发骁龙 636 处理器

2018-03-16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6 日消息,小米于今天下午 14:00 在北京健壹景园举行红米 Note 5 新品发布会,这款手机被雷军称为千元机中的「水桶机」,是史上最强大的红米手机。

配置方面,红米 Note 5 国内首发骁龙 636 处理器,相比骁龙 625 CPU 快 40%,GPU 快 40%;5.99 英寸 FHD+ 18:9 全面屏;依然 4000mAh 超长续航,支持快充;全网通 5.0,双卡双待双 4G;支持 MIUI 9 全面屏手势。

拍照方面,红米 Note 5 被称为千元机中的拍照专家,采用了 1200 万 Dual PD 双核对焦;1.4μm 超大像素,暗光拍照更清晰;AI 人像模式,边缘识别更准确,背景虚化更自然。前置 1300 万像素镜头,支持 HDR,柔光灯自动补光,AI智能美颜,不同区域不同美化策略。

价格方面,红米 Note 5 3 + 32GB 售价 1099 元,4 + 64GB 售价 1399 元,6 + 64GB 售价 1699 元,附赠极简保护壳,本月 20 号全渠道开卖。

点击观看:红米 Note5 发布会图文直播全程回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