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E3什么时候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E3什么时候发布?魅蓝E3 P系列与G系列外观与配置有什么不同

2018-02-09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魅族正式向媒体发出了魅蓝E3 邀请函,宣布将于 3 月 6 日正式发布这款千元全面屏新机。从邀请函来看,魅蓝E3 会有两个系列,一款是 P 系列,另一款是 G 系列,分别主打拍照和游戏。

配置方面,魅蓝E3 P系列和G系列很可能会搭载联发科今年刚发布的Helio P40/P70 八核处理器,基于先进的12nm工艺,具备低功耗,性能主流等特点,并且这两款处理器还支持人工智能。

外观方面,魅蓝E3 与预计与此前发布的魅蓝S6 一样,采用18: 9 全面屏设计,并且同样会采用侧面指纹设计,结合全新的Super mBack交互虚拟小圆圈Home键设计。

魅蓝E3 将于 3 月 6 日发布,据传该机定价为 2499 元,但学没有详细的配置信息曝光,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