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2.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出 iOS 11.2.5 正式版更新,修复 ChaiOS 漏洞【附 iPSW 固件下载地址】

2018-01-24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4 日消息,苹果于今天凌晨正式发布了 iOS 11.2.5 正式版更新,本次更新主要修复 了「熔断」和「幽灵」漏洞及 ChaiOS 引发的短信应用卡死的问题 ,建议所有用户尽快通过 OTA 或 iTunes 进行更新。

另外,iOS 11.2.5 正式版还加入 HomePod 并加入了使用 Siri 朗读新闻的功能(仅限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而此前苹果 CEO 库克承诺的将加入性能限制的按钮目前还未现身,预计苹果会在在 iOS 11.3 中新增相关功能。

而除了 iOS 11.2.5,苹果还发布了 tvOS 11.2.5、macOS High Sierra 10.13.3 和 watchOS 4.2.2 的系统更新。

苹果 iOS 11.2.5 正式版固件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