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荣耀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9青春版即将在印度上市:前后双摄全面屏手机

2018-01-09 16:1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9 日消息:去年 12 月,华为在印度上架了荣耀畅玩7X,并且销量不错。有传闻将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多个国家上市荣耀畅玩7X魅焰红版本的荣耀畅玩7X。现在又有消息称荣耀这个月将会在印度发布一款前后双摄的智能手机,而这款手机很可能是去年 12 月在国内开售的荣耀 9 青春版。

荣耀 9 青春版是华为荣耀推出的首款前后双摄全面屏手机,采用了5. 65 英寸显示屏,双面2.5D玻璃材质,颜色方面有海鸥灰、魅海蓝、幻夜黑、珠光白四种可选。

配置方面,荣耀 9 青春版搭载了麒麟 659 处理器,3GB/4GB运行内存+32GB/64GB机身存储。前置 13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后置 13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双摄镜头,拍照方面有不俗的表现。运行基于Android 8. 0 开发的EMUI 8. 0 系统。内置容量为3000mAh的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