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X 二代曝光: Face ID 更强大,屏占比提升!

2018-01-04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知名市场分析机构 TrendForce 发布了研究报告,对 2018 款新 iPhone 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按照此前的消息,苹果今年将会推出三款新 iPhone,其中 5.8 寸、6.5 寸采用 OLED 屏幕,硬件配置基本一致,而 6.1 寸款则是采用 LCD 屏幕,主要面向中端市场。三款新机都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都支持 TruDepth 原深感摄像头和人脸识别。而 TrendForce 的研究报告指出,2018 年新款 iPhone 的 Face ID 面容识别功能将更加强大,屏占比会继续提升,存储容量进一步提高。

由于技术条件限制,预计 2018 年苹果依然是唯一拥有 3D 面部识别的手机品牌,其它安卓系手机将会继续采用指纹识别。而目前全新的屏下指纹识别已经具备量产条件,未来将成为安卓旗舰机型的标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