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A1最新资讯  > 正文

意外!小米A1升级Android 8.0新增福利功能

2017-12-26 14:0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小米手机升级Android 8. 0 的计划一直都有点慢,小米 6 目前也处在内测当中,不过有一款手机例外就是面向海外市场的小米A1,本月中旬小米就开启了A1 的Android8. 0 测试,现在已经有不少用户升级。

新系统除了在指纹识别速度加快、流畅度提升外,外媒Telecomtalk测试发现,小米A1 升级新系统之后充电速度更快了。在搭配使用带有快充的充电头之后,小米A1 的充电时间从 2 小时降低到了 92 分钟,快了23%。

不过小米A1 标配的充电头仅有10W功率,所以除了升级到Android 8. 0 外,还需要购买额外的充电头才能实现快充功能,不过这也是一个惊喜了。事实上,小米A1 的硬件和小米5X的相同,不知道小米5X是否也能解锁快充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