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越狱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1越狱工具来了 to.panga工具可下载使用

2017-12-25 10:4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5 日消息:早前有开发者表示iOS11 存在越狱可能,现在Abraham Masri在GitHub网站上放出了iOS 11.0——11.1. 2 越狱工具to.panga,而且是包含了Cydia。不过他表示这仅仅提供给开发者研究使用,不推荐普通用户安装。

开发者Abraham Masri表示,目前这套越狱工具仍然不稳定,无法让每台iOS11 设备顺利安装Cydia,就算是安装好Cydia也只能打开首页,无法安装插件,主要原因是Cydia还未适配iOS 11,而这并非段时间就能推出。所以目前这套to.panga目标群体明确是开发者。

另外,作者还表示目前仅用iPhoneX和iPhone7 测试过,其他型号机器能否成功还不知道。虽然目前还未完善,但我们相信后期将很快可以推出。苹果也在上星期关闭了iOS 11. 2 之前的验证通道,所以想尝试越狱的就不要升级系统了。

GitHub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iabem97/topang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Adapter FaceID Plus下载地址 AI图像生成编辑工具使用入口

    ComfyUI-IPAdapter-Plus是一个强大的图像生成和编辑工具,专门用于基于一个或多个参考图像进行图像到图像的条件生成。通过文本提示、控制网络和掩码,您可以轻松生成增强图像的各种变体。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体验图像生成的乐趣,请访问ComfyUI-IPAdapter-Plus官方网站。

  • ObjectDrop官网体验入口 AI照片级物体删除和插入工具下载使用地址

    ObjectDrop是一种监督方法,旨在实现照片级真实的物体删除和插入。它利用了一个计数事实数据集和自助监督技术。ObjectDrop适用于需要从图像中删除或插入物体以获得理想结果的各种场景,如图像编辑、视觉特效合成、3D建模等。

  • Parler-TTS官网体验入口 AI语音生成工具免费使用地址

    Parler-TTS是一个由HuggingFace开发的轻量级文本转语音模型,能够以给定说话者的风格生成高质量、自然sounding的语音。它是基于DanLyth和SimonKing发表的论文《Naturallanguageguidanceofhigh-fidelitytext-to-speechwithsyntheticannotations》的工作复现,两位作者分别来自StabilityAI和爱丁堡大学。此工具还提供了丰富的注释语音数据集,让您从中受益。

  • Pile-T5官网体验入口 AI编程代码生成辅助工具下载使用地址

    Pile-T5是EleutherAI推出的一款自然语言处理模型,它在原有的T5模型基础上,采用了Pile数据集和LLAMA分词器进行训练,以改善对代码任务的理解能力。该模型经过了2万亿个token的训练,是原T5模型训练量的两倍。欢迎前往Pile-T5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 天工SkyMusic体验入口 AI音乐生成软件工具下载使用地址

    天工SkyMusic是一款基于昆仑万维「天工3.0」超级大模型打造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它支持高质量的AI音乐生成、人声合成、歌词段落控制、多种音乐风格和音乐智能表达等功能。无论您是音乐创作者还是音乐爱好者,都可以通过天工SkyMusic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发声方式。

  • DBRX官网体验入口 AI大型语言开源模型软件工具app免费下载地址

    DBRX是一个由Databricks的Mosaic研究团队构建的通用大型语言模型,在标准基准测试中表现优于所有现有开源模型。它采用Mixture-of-Experts架构,使用362亿个参数,拥有出色的语言理解、编程、数学和逻辑推理能力。为了体验「DBRX」的强大功能,请访问AIbase网站查看更多介绍。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腾讯开源对口型工具AniPortrait 让照片唱歌说话

    AniPortrait是一个创新的项目,它能够基于音频和一张参考人脸照片来生成高品质的动画。这个项目的工作原理分为两个步骤。虽然它可能没有EMO演示的那么好,但是它直接开源,对于有需求的用户来说,可以直接使用。

  • 新AI工具DrugGPT:或可帮助英国医生开具处方药

    药物是医学的基石,但有时医生在开具处方时会犯错,患者也可能没有正确地服用药物。牛津大学开发的新型AI工具DrugGPT旨在解决这两个问题。为确保提供安全的患者护理,最有效和持久的解决方案是确保全科医生有足够的资金和工作人员以及足够数量的全科医生和其他医疗专业人员以安全水平工作。

  • ACE Studio官网体验入口 AI歌手音乐制作人声合成工具软件下载链接

    ACEStudio是一个先进的AI人声合成引擎,旨在制作听起来像真人一样自然和充满感情的歌声。其功能包括AI唱歌合成引擎、支持多语言的AI歌手、商业用途的免费使用权、多维AI情感参数、简化声乐制作流程、创造独特音色和唱法。ACEStudio的关键功能提供自然、富有表现力的人声合成支持多语言的AI歌手商业用途的免费使用权多维AI情感参数控制简化声乐制作流程创造独特音色和唱法如何使用ACEStudio想要体验ACEStudio的强大功能,只需访问ACEStudio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声音合成之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