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360N6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全面屏新机N6今天下午发布:价格或有惊喜!

2017-12-12 11:0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今天双十二不知道你剁手了没有,上个月 360 发布了N6 Pro全面屏新机,今天又有一款 360 全面屏新机要来,这款就是已经曝光的N6 了,相比于N6 Pro性能方面会略低,价格当然也会更低了。

据曝光的信息来看,360 N6 采用了一块5. 93 英寸全面屏,采用了全金属对称设计,搭载高通骁龙 630 处理器,4GB/6GB LPDDR4X运行内存,5030mAh容量电池,并且支持QC3. 0 快充,续航表现应该不错。

拍照方面,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中规中矩,遗憾的是没有用上双摄镜头,或许也是成本限制吧。另外N6 在游戏体验上也有提升,添加了游戏加速器以及hybrid Engine性能调度智能引擎。

更大的惊喜或许就是价格方面了,360 N6 Pro价格已经到达 1699 元,那么N6 应该要比这个价格还低,性价比应该很高,更多的惊喜要等到今天的发布会才能知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