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5T发布会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布会大撞车!荣耀 V10、一加5T、360N6Pro 发布会视频图文直播网址集合

2017-11-27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明天是个好日子,除了一加 5T,荣耀 V10 和 360N6Pro 也都扎堆选择了在这一天举行各自的旗舰新品手机发布会。

明天下午 14:30,荣耀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年度旗舰新机荣耀 V10 将问世。在发布会之前就有关于不少这台手机的消息。传闻荣耀 V10 将采用 5.99 英寸的 18:9 全面屏设计,此外荣耀 V10 也将搭载和华为Mate 10 同款的麒麟 970 处理器,同时辅以 6GB 内存和 64GB 或 128GB 存储空间。

另外荣耀 V10 应该会延续双摄设计,据了解其主摄像头或为1600 万+2000 万的配置,另外该机搭载 Android 8.0 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