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6Pro将搭载实体侧屏按钮 屏幕尺寸可能升至6.3英寸

2023-09-25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外媒报道,明年的 iPhone16最高端的产品线将更名为 Ultra。这款 Ultra 版 iPhone16,将配备三个新的小型摄像模组,以适配 Vision Pro 头显使用。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报道称,iPhone16标准版将支持120Hz 刷新率(这与 Kosutami 等苹果博主之前的爆料一致),而美版iPhone16机型固态按键将有一个“可切换到毫米波模式”的选项,以节约电量。

iPhone16Pro 侧面将有一个“侧屏按钮”,暂定名为“View Button”, Kosutami还透露,美版iPhone16机型将有望提供固态按键选项,用户可以在其中选择毫米波模式以延长电池寿命。这一传言与之前其他爆料者的说法相符。

此前郭明錤及数码闲聊站等海内外爆料者消息,iPhone16系列手机主要变化点为虚拟固态按键,其中 iPhone16Pro 屏幕为6.3英寸,Pro 系列升级搭载48Mp Stacked 超级大底主摄 +5X 多棱镜长焦,灵动岛和外观设计保持不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