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1.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也过双 11 !iOS 11.1.1 发布,修复键盘及 Siri 等 Bug

2017-11-10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0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 iOS 11.1.1 正式版更新。iOS 11.1.1 是 iOS11 系统的第 6 个官方更新,也是 iOS 11.1 的首个重大更新,除了修复了多个重大 Bug 之外还引入了全新的 Emoji。

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修正有关键盘自动修正的问题,以及修正「嘿 ,Siri」停止运行的问题。早前有用户发现 iOS 11.1 在输入「i」的时候会无故被键盘自动修正为「A」。

苹果在 iOS 11.1 更新中加入了新的表情符号,重新引入了屏幕左侧边缘 3D Touch 切换多任务模式,并加入了一些关键的安全修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