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为2018款iPad Pro配备全面屏和FaceID

2017-11-09 14:2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9 日消息: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X可以说是苹果的革命性产品了,最大的亮点就是全面屏和FaceID了。

iPhoneX上FaceID取代了指纹识别,这项技术苹果似乎并不想让iPhoneX独享,推特爆料达人@VenyaGeskin1 称苹果将会为 2018 款iPad Pro配备全面屏和FaceID,也就是说下一代iPad Pro也将放弃指纹识别选用面容识别。

目前已经有渲染图在推特上发出来,整体来看新款iPad Pro就像是一块屏幕,屏占比非常高,也没有iPhoneX那样的刘海出现。目前iPad系列有四大系列在售,分别为12. 9 英寸版iPad Pro、10. 5 英寸版iPad Pro、9. 7 英寸的iPad和7. 9 英寸的iPad mini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