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8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S8 全新配色曝光:枫叶红颜色美呆!

2017-11-09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9 日消息,据 Phone Arena 报道,日前三星移动韩国 YouTube 频道上传了一段宣传片,片中出现了一款枫叶红配色的 Galaxy S8,这与目前的季节天气十分应景。

从三星发布的广告宣传片来看,全新的配色的 Galaxy S8 依旧是黑色前面板,玻璃后壳与金属中框均是枫叶红,这也是 Galaxy S8 推出的第六款配色,此前已经有谜夜黑、烟晶灰、雾屿蓝、绮梦金、芭比粉五种配色。

三星 Galaxy S8 采用了 5.8 英寸全视曲面屏,分辨率为 2960×1440 ,搭载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韩版为 Exynos 8895 ),支持 IP68 级防水防尘,配备了 4GB 内存 + 64GB 存储,主摄像头为 12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 3000mAh。

不过,三星 Galaxy S8 枫叶红版本目前仅在韩国本土销售,目前还没有国行版本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