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0.1最新资讯  > 正文

耗电大改善?苹果正式推送 iOS11.0.1,修复多个 BUG

2017-09-27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7 日消息,在 iOS 11 更新发布一周后,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 iOS 11.0.1 固件更新,这也是 iOS 11 发布之后的第一个小版本系统更新。

本次更新的版本号为15A402 / 15A403,此次更新包的大小为 280 MB,支持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多款机型。这个小版本系统更新旨在解决出现的 Bug,并解决软件的各种兼容问题。

此前有用户反映 iOS 11 耗电、反应速度慢等等,苹果此次更新没有加入功能,可能是为解决这些问题而来,耗电问题或许会有明显改善。

现在 iOS 11 正式版用户可以直接通过 设置 >通用 > 软件更新来进行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