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全面屏手机曝光 或叫R11s

2017-09-26 15:1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6 日消息:今年下半年以来全面屏似乎成了众多手机厂商追求的一个流行趋势,目前华为、小米、三星、vivo、苹果等等都发布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机,作为大厂之一的oppo之前也传出将推出自己的全面屏手机。

之前业内人士@摩卡RQ表示,OPPO的全面屏手机已经准备好了,只是由于R11 卖得太火,不得不推迟了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预计在十月份发布。今天有微博网友@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OPPO的全面屏新机谍照,该博主表示新机将命名为oppo R11s。

从谍照上看,这款新机仍旧保留有额头和下巴,类似于三星S8 的设计,屏幕比例应该为18:9,而且是OLED材质。从UI上看应该是OPPO手机的color OS系统,所以真实性还是很高的,其他配置方面还没有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