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控制iPhoneX零部件数量 或因iPhone8/8 Plus遇冷

2017-09-25 17:0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5 日消息:苹果在 9 月 12 日发布了iPhone8、iPhone8 Plus和iPhoneX,不过前几天的iPhone8 和iPhone8 Plus开售情况让人大跌眼镜,黄牛基本都哭了,销售价比官网还便宜,这次iPhone8/8 plus销售遇冷可能与iPhoneX有关。

不幸的是iPhoneX似乎也遇到了问题,据《电子时报》报道,台湾上游零部件供应商透露,苹果已经通知供应商要求保留部分供给iPhoneX生产的零件,据悉目前供应商出货的数量仅为原计划的大约40%。

这主要是因为供应商生产线良品率低,另外加上iPhoneX的工艺技术要求太高。在此之前苹果就有过控制零部件出货量的先例, 2016 年iPhone7 的首批零部件的发货量仅相当于计划的大约60%,直到两个月后才恢复。

苹果在iPhoneX上控制零部件数量,其实是iPhone8 和iPhone8 Plus遇冷,无法判断iPhoneX未来的销售表现,要观察一段时间后再确定是否加快生产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