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8三个版本真机开箱图曝光 网友:看完买iPhone7

2017-09-19 17:2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9 日消息:苹果已经开始发货了,iPhone8 和iPhone8 plus估计在不久就能到达用户手中了,今天有网友曝光了三个颜色的iPhone8 真机开箱图,包括了包装盒和三个不同颜色后盖的照片。

与iPhone7 不同,iPhone8 这次后盖采用了玻璃材质,主要也是为了无线充电功能。不过有网友表示使用玻璃材质廉价感十足,没有金属的大气。从开箱图来看,除了黑色和玫瑰金版本还算可以的,白色版本明显有点不好看了。有网友直接表示看完了iPhone8 的开箱图,直接买了iPhone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