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小米mix2更惊艳 全面屏小米7曝光

2017-09-04 15:5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4 日消息:下周一小米就要发布号称全面屏2. 0 的小米mix2 了,近日另一款小米新机也被曝光,据微博网友@手机晶片达人 的爆料,小米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小米 7 这款新旗舰,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以及三星的OLED全面屏。

9 月份就有不少新机要发布,而最大的特点是大部分的新机都是用了全面屏设计,例如iphone8、三星note8 国行版以及vivoX20 手机,可以说全面屏是接下去手机行业流行的趋势了,明年的小米 7 也同样采用了全面屏设计。

据称,小米 7 采用了一块三星制造的OLED全面屏设计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现在高通骁龙 835 的升级版。而发布时间大概在明年的一季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