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60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国内车厂营销上都比小米差一大截子 小米应该成为大家的营销师傅

2024-03-31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发视频称,国内的车厂营销上都比小米差一大截子,小米应该成为大家的营销师傅。

周鸿祎认为,宣传不好是表面现象,本质的原因就是不能从用户出发我想天天说我的东西就是好,这打动不了用户的,我们要假设用户是怎么想的。”

你把用户不知道的东西告诉用户,对用户来说就会觉得非常新鲜。”周鸿祎还举例称,小米营销做的很好,是因为他把同行那些司空见惯、习以为常,觉得人人都应该知道的事情,重新包装了一下来告诉用户。

比如小米汽车工厂的8层上漆工艺、9100吨的压铸机,小米说了你没说,小米就会给用户很惊艳的体验。

周鸿祎表示,这是现在很多传统的车厂和所谓新势力造车一个非常大的差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