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回应小米mix2 和 iPhone 8 发布会时间撞车:纯属巧合

2017-08-30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0 日消息小米官方今天宣布, 9 月 11 日,小米MIX2 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 有网友认为,小米MIX2 比iphone8 抢先发布 1 天,雷军想要先博眼球。

对此,雷军公开在微博上作出回应表示,小米MIX2 新品发布会的场地是提前定的,和 iPhone 发布会撞车纯属巧合。根据小米官方宣传海报,小米MIX2 进化到了“全面屏2.0”,比起小米MIX的91.3%屏占比,这次还是让挺多人期待的。

雷军还介绍称, 2014 年初,小米几个研发同学一起讨论:未来手机会是什么样?全面屏!但如何克服其中的技术难关,没有人知道,便决定先做款概念机,于是邀请世界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领衔设计,做了两年半,去年十月发布。万万没想到,MIX这款概念机刷爆了全球手机圈,今年 8 月斩获 IDEA设计金奖。

而今年 9 月 11 日,小米MIX2 来了,号称“一次趋向完美的进化”,你猜会是什么样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