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note5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官方自爆红米Note 5A真机图:三色可选 全金属机身

2017-08-17 14:2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7 日消息:小米官方此前宣布将在 8 月 21 日发布红米Note 5A,其实关于红米note5A的信息已经爆料得差不多了。今天中午小米公司总裁林斌直接在微博中公布了红米note5A的官方图。

从林斌公布的官方图来看,红米note5A采用全金属机身,后置指纹识别,有金色、粉色、银色三个配色,另外机身底部并没有采用type-c接口,而是传统的Micro-USB接口。

虽然在图中并没有任何关于红米note5A的参数,但据此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红米note5A有高配和低配两个版本,低配版本没有指纹识别,高配有后置指纹识别。高低配版本均采用5. 5 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方面低配仅有720P,高配为1080P。处理器上,高配版搭载骁龙 625 处理器,低配为骁龙425,内存则有2GB/3GB/4GB可选,存储空间分16GB、32GB、64GB三个版本。

据悉,低配版红米note5A价格为 599 元,高配为 899 元,顶配 11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