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支付宝账单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没有年账单 网友调侃:我的2018就这么不值一提?

2019-01-02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在这个信息爆炸的年代,各类手机APP已经渗透在人们生活的日常,以至于不少网友靠着这些手机APP的年度总结来回顾自己过去一年的历程。然而,不少网友发现每年准时更新的支付宝年度账单,今年却没有了。就连网易云音乐也没有像往常一样推出年度音乐总结。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狂求支付宝推出年度账单,直呼没有年账单“朋友圈都没得发了”,晒账单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仪式。更有网友调侃称:我的 2018 就这么不值一提吗?就这样又失去了一个“炫富”的机会~

有网友猜测称今年没有推出账单或保护用户隐私有关。去年,支付宝账单曾被网友质疑侵犯隐私,今年没了,大家又开始怀念,这届网友真是口是心非啊!

以下是网友热评:

-Inge___: 以前弄了被人diss侵犯隐私,没弄又有人怀念…啧啧啧

姑娘0923 :今年支付宝没出年账单,我每个月的账单翻了一下,都是五千六千,偶尔三千。感觉我一年挣了四万,花了五万。多花的钱哪里来的

临沂百姓事 :去年批人家获取隐私今年没有了还想要,这代网友口是心非!所以,我的 2018 就这么不值一提吗?网友:又失去了一个“炫富”的机会!

此昵称已经被纯在:支付宝为什么没有年账单?还不是怕你们发朋友圈炫富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