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微信转账最新资讯  > 正文

转给失主三千元?女子偷窃未成反“倒贴”被抓

2018-12-25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不到最后一刻,你都不知道 2018 年最奇葩的新闻是啥。近日,大连至广州的T369 次列车上就发生了一件奇葩的偷盗案件,女子偷盗不成反搭进去 3000 元。这是怎么回事?

据广州日报消息, 12 月 21 日,广州铁路警方接到报警,称T369 次列车 3 号车厢内有人偷东西。女子周某趁杨先生睡着的时候偷了他的手机,得手后发现杨先生微信钱包里有 3000 多元的余额。企图转走其微信钱包内资金的周某因做贼心虚,在慌乱之际错将自己微信内的钱转入了严先生的账户。

偷盗不成反搭3000,懊恼不已的周某想要将钱转回,却发现杨先生的微信转账需要输入密码。情急之下,周某将杨先生踢醒,要求对方返还误转的 3000 元。

杨先生发现自己的手机在对方手上,觉得十分可疑,于是报警。随后周某被警方带走,核实情况后给予其相应的行政处罚。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周某的这波操作让网友哭笑不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