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支付宝大爷现身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大爷现身福州天下码商大会 游客纷纷围观求合影

2018-10-29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还记得那个和支付宝同名的大爷吗?继支付宝官方邀请大爷一起做“支付宝示范店”之后,这位大爷近日也在福建福州举行的第一届天下码商大会上现身。

中青网消息, 10 月 28 日,这位名叫“支付宝”的大爷因和阿里的支付宝同名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求合影。大爷称自己姓支,付字辈,名宝。兄弟姐妹分别叫支付顺、支付发和支付花。在现场,大爷还亮出了自己的巨幅身份证,吸引众人围观拍照。

大爷称,这几年因为这个名字,自己成了不折不扣的“老网红”,上了好几次电视,参加了不少节目,被誉为“身价最高的男人!”对此,不少网友感慨称“只要名字取得好,成为网红不是梦!”不过相比网红,大爷更喜欢过普普通通的简单生活,开着自己的小商店,赚实实在在的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国厉害的匠人纷纷入驻支付宝生活号,数万名宝友在线围观打call!

    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从大赛中脱颖出的120名全国顶级“匠人”入驻开通支付宝生活号。其中不乏国家级面点师世界吉尼斯记录保持者秦创年、华州皮影传承人汪天喜、黑龙江省非遗金漆镶嵌工艺代表性传承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夏立军等国宝级专家。今年5月以来,支付宝生活号陆续发布系列内容激励政策,吸引优质创作者入驻,扶持原创好内容,加码发力内容赛道。

  • 女子旅游与牛群合影被顶飞 景区提醒:不要穿裙子近距离和牛接触

    不要小看食草动物,它们同样很暴躁,一样有可能伤人。9月17日在新疆阿勒泰喀纳斯景区,一女子站在牛群旁拍照打卡,下秒被牛一角顶飞并摔倒在地。科学研究表明,牛其实是色弱,轻度色盲,对红、橙、黄、绿的波长都不敏感,更分不清是什么颜色,有斗牛士做过实验,将手中的红布换成白布,依旧引起了公牛的攻击,至于为何要用红色,实际上只是为了更吸引观众的注意力罢了。

  • 黄山游客被大学生志愿者热情投喂:网友纷纷给小伙点赞

    一名大学生在黄山旅游景区做志愿者,免费为没有做足爬山准备的老人孩子提供自热米饭等食物。收到爱心自热饭的游客也纷纷给小伙点赞有小朋友给小伙儿送水,简直是志愿者和游客热情双向奔赴现场。还有游客说,天空的蓝和黄山上的绿就这样静静地融合在一起,神奇的大自然总是能轻易举地创作出一幅美妙的风景画。

  • 支付宝上线「燃情亚洲」短视频专区 十余明星运动员现身直播间

    杭州亚运会迎来开幕式后正式比赛日,为提升用户观赛体验,支付宝首页上线亚运服务专区、支付宝生活频道上线亚运专题「燃情亚洲」,提供亚运实时资讯、花絮视频、运动员直播等多项内容服务。郎平、何冲等十余位明星运动员和教练员将现身支付宝生活号直播间,与观众一起为亚运健儿加油、交流赛事背后故事。除上述内容服务外,用户还可以上支付宝搜「亚运」,进入亚运官方“智能亚运一站通”支付宝小程序,便捷地获得“食、住、行、游、购、娱”等一站式智能观赛服务体验。

  • 亚运开幕式现场万人AR互动创纪录! 支付宝AI+AR技术融立大功

    9月23日晚,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精彩呈现,向世界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数实融合成为最大亮点。作为亚运官方合作伙伴、技术服务方的支付宝用技术助力开幕式首创了数实融合、人人可参与的两大经典时刻:超1亿数字火炬手跑出支付宝App汇聚大莲花点燃主火炬,实现全球首个数字点火仪式;万名观众在现场通过支付宝放飞许愿灯召唤吉祥物,实现全球首次大型演

  • 腾讯游戏FC ONLINE联手支付宝 同款足球竞技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竞项目已正式开赛。为了让普通用户也能体验足球竞技的乐趣,9月27日,作为电竞项目之一的《足球在线4》同款推广互动“FCOnline点球大战”小程序正式在支付宝上线。用户上支付宝搜“点球大战”即可体验足球射门、球衣收集、球员换装、对战积分挑战、夺真实金条挑战等玩法,感受足球场上紧张博弈的精彩对战,积分还可兑换贝克汉姆、卡卡、李毅等12名明星球员卡。

  • 开幕式上的“数字火炬手”,亚组委联支付宝再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亚运又添新世界纪录。10月4日,杭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内举行了“智能亚运”发布会,向大家展示了本届“智能亚运”总体建设情况及亮点,杭州亚运会信息技术指挥中心新闻发言人张鸽部长宣布,杭州亚组委和官方合作伙伴支付宝共同首创,超1亿人参与的数字火炬手及线上火炬传递活动,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亚组委还表示,未来“智能亚运一站通”可直接作为亚运遗�

  • 2023年福气多秋季经销商大会: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2023年9月,福气多秋季经销商大会在广西柳州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福气多顾问曲雅芝针与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福气多企业过去半年的成绩,并共同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福气多一定能够实现更大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支付宝缴费免排队,北京26家医院医保移动支付升级!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体验,近日,“北京医保移动支付”功能优化升级。患者在手机上就能进行挂号医保缴费和医保门诊缴费,就医过程中无需多次排队。目前,该服务已覆盖全市26家定点医院。使用方式也非常简单,北京市参保人可以打开支付宝APP,搜索“京通”,找到“健康服务”板块;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医疗健康”,找到“北京预约挂号平台”-“医保门诊缴费”体�

  • 在华外国人新便利! 可用支付宝预约签证服务

    10月9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在华外籍人士签证证件网上预约查询等功能。在华外籍人士可在支付宝搜索“NIA”或者“移民局”,进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在线办理相关业务,包括:在线预约申请本人签证证件、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办理进度、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本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永久居留外国人持用护照信息、在线查询办证机构信息、在线办事指引、线上亲友帮办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