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货拉拉被当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货拉拉被当网约车,网友神操作引热潮 官方回应:这单我不接

2018-07-18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北京等地连日暴雨,出租车、网约车供不应求。有网友为避免上班迟到,于是便想到了打“货拉拉”上班的鬼点子。还将这一神操作发到了网上,引发网友争相模仿。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质疑,货拉拉不是拉货的吗,用货车载客真的可以吗?安全性如何保障成了不少网友关注的问题。

随后,货拉拉官微发表了一篇《对不起,这单我不接》的声明文章。官方称:货拉拉是一家同城货运平台,按照相关运输法规规定:货运和客运分开。这就和客车不拉货是一个道理,所以我们平台的车辆是不能接纳客运订单的(在副驾驶位随货物跟车除外) 。

再者,货厢载人更是严重违规行为,因为货厢中缺少安全措施。在车子行进中货厢内非常危险,很容易发成碰撞、摔伤。所以货拉拉也一直严厉禁止货厢载人、人货混装的用车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