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盗养母7万还贷最新资讯  > 正文

白眼狼!女大学生盗养母7万还贷 因陷校园贷无力偿还

2018-07-10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不少大学生为满足自己的物欲深陷校园贷的例子不少,为了还债,他们往往陷入拆东墙补西墙的恶性循环当中,为了还钱,甚至有人还将手伸向了自己的亲人。

据中新网消息,近日,一对母女因为校园贷的事情闹上了法庭。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女大学生小黎是李女士在多年前收养的一名弃婴。李女士将其视如己出,辛苦抚养了 19 年,还送其上了大学。但小黎上了大学后却因开支无度,向多家“校园贷”借钱。在无力偿还贷款后,小黎将黑手伸向养母,从李女士卡中盗走 7 万元,用于其日常开销及还贷。

事发后,养母想给孩子一个改过的机会,于是先从公安机关撤了案。之后,每天都有三四十个人打电话来催债,李女士每天闷头挣钱还钱,压力非常大。后来,小黎竟然从家里跑了,后来发现她又贷了款。旧债还没还完,又来了新债。无奈之下,李女士只能解除与小黎之间的收养关系。谁料办完手续后,小黎竟摔门走了还对她撂下狠话“小心点!”

由于在法庭上,养母出具了谅解书,检方建议对其从轻处罚,判处小黎 1 年 6 个月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可以适用缓刑。法庭昨天未当庭宣判本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