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手机靓号最新资讯  > 正文

老赖“77777”手机靓号被拍卖,价格高达24. 2 万

2018-07-09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9 日消息一个特殊的手机靓号通常价格不菲,而据中国长安网报道,黑龙江省宁安市法院近日首次尝试拍卖“老赖”的手机靓号。经公开竞拍,一个尾号是“77777”的靓号最终以24. 2 万元成交。

据介绍,该老“赖涉”及了一起建筑工程合同纠纷案件,并欠申请执行人施工款 17 万多元。法院对该案件判决时,发现该“老赖”名下只有一套房产,且已经被多家法院查封,再没有其他可供执行财产。今年,法院在对该案件进行排查的时候,发现这位老赖有尾号为“77777”手机靓号。于是法院对该手机号码进行评估和拍卖。

该手机号码评估价格最终为 6 万元,法院以 6 万元的价格挂到淘宝网上进行公开的司法拍卖。经过多伦竞价,该手机号码最终以24. 2 万的价格拍出,目前该执行款已经给申请执行人。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手机号码固然很炫,不过买家难道不怕被打电话骚扰吗?毕竟是老赖用过的号码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