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辱华网红回怼中国网友最新资讯  > 正文

油管辱华网红回怼中国网友:好暴力!中国人开不起玩笑

2018-06-27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油管千万粉丝网红RiceGum到香港旅游并发布辱华视频的事件惹怒了 310 万网友!他在YouTube上发布了名为《Why I Left The Clout House (im sorry)》的视频,以记录他在香港 2 天的游记。

然而,这则 6 分钟的视频却引发了百万网友的声讨。只因为,这并不是简单的游记,里面有多处内容涉嫌辱华。在视频中,他不但在香港旁边标注日本国旗,而且还多次讽刺中国人爱吃狗肉,甚至还强迫一位老人吃他吃过的冰淇淋。短短几天这则视频播放量就高达 310 多万,网上清一色都是骂他的评论。

引发中国网友声讨后,他再次发布视频回击中国媒体和网友,称网友评论涉嫌暴力,吃狗肉只是玩刻板印象的哏。他称就像黑人总是拿美国人开玩笑一样,他是亚洲人也可以开亚洲人的玩笑。他认为中国网友都太较真了,不懂玩笑。

注:RiceGum原名叫Bryan Le,爸爸是中国人, 2012 年开始经营油管,现坐拥 1056 万粉丝,油管视频总播放量超过 17 亿。

辱华网红回怼中国网友完整视频点此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