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10岁小学生写作文刷爆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10岁小学生写作文刷爆网络,控诉手机夺走父母关爱

2018-04-08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对于手机的依赖甚至高于亲人。不仅孩子容易成迷手机游戏,就连成人也不例外。

据中国日报消息,近日,四川宜宾,一位小学生的作文引发网友热议,感慨万分。在作文中,小女孩控诉手机是亲情杀手,夺走了父母对她的关爱。她称,爸妈宁愿在网上和不认识的人聊天,也不愿意放下手机面对面聊天。亲人之间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并在文中吐槽爸爸的“父爱如山”就是在电脑面前雷打不动。

知道她的情况后,老师咨询了全班的同学,发现和别心雅同样情况的同学超过半数。多数同学反映,自从迷上了手机,家长也不检查作业了,也不陪孩子运动或游戏了。

对此,网友纷纷感慨手机已成新时代的精神“鸦片”,呼吁家长放下手机多和孩子交流。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孩子之所以有意见是因为他们没有手机。如果他们接触手机后,可能连作文都没空写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