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外孙长期给90岁外公叫外卖最新资讯  > 正文

孝顺外孙长期给90岁外公叫外卖,暖心备注看哭网友

2018-03-30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现在年轻人吃饭都流行叫外卖,但老人家一般较少吃外卖。而在上海,一名 90 岁老人因长期吃外卖引发网友关注。

原来,一对夫妇因工作忙经常出差,于是就每天在外卖平台给 90 岁的外公订餐。除了按照老人的饮食需求,订一些软糯的主食加荤素搭配之外,他们为了避免老人看到价格心疼还特意备注让外卖小哥撕掉小票。偶然间有一次外卖小哥忘记撕了,看见备注的老人感动地流下泪水。

据老人介绍,外孙和外孙媳妇周一到周五都会订午饭外卖给他。他称自己以前没带过外孙,他却对自己这样好让他感动又惭愧。对此,这对夫妇表示自己做的事情微不足道,最大心愿是外公活过 100 岁。

对于这对夫妇的孝顺行为,网友纷纷点赞,称被戳中泪点。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尽孝道是好事,但担心长期吃外卖可能对身体不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