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熬夜玩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突然害怕! 女大学生半年晕倒四次 竟是长期熬夜玩手机闹的

2018-03-20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据生活报报道:哈尔滨女大学生小王,身体状况一直很好。可半年前她上体育课时,突然感觉心慌晕倒了,在接下来的半年里这种情况又连续发生了三次。

近日,小王被诊断为因昼夜节律睡眠障碍造成的心慌晕倒。原来,小王每天晚上睡前都会玩手机,有时玩到凌晨两三点钟才睡觉,白天再进行补觉,这样持续了三年之久。

医生介绍,睡眠障碍并不单单指的是失眠,昼夜节律睡眠障碍是由于作息不规律引起,比如睡眠剥夺、睡眠倒错,久而久之就会导致情绪波动、记忆力减退、心律失常、血压不稳,内分泌系统失调以及自身免疫系统失衡等疾病。

其实周围熬夜看手机的网友非常多,很多人看这条新闻的感受是:完了完了,我下半年可能要晕倒了。看完之后,开开心心的熬夜,要变成战战兢兢的熬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