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沉迷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13岁男孩玩手游50天消费3万 三更半夜偷偷转走父母的钱

2018-03-02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 日消息 未成年人为了玩游戏,盗用父母的钱充值类似的事件已经发生了很多次。近日,西安一 13 岁男孩同样是游戏成瘾,玩手游 50 天消费达 3 万,而这些钱都是偷偷从父亲手机转走的。

注:图文无关

据华商报报道,西安 13 岁男孩小星(化名)迷恋上了手游《阴阳师》,三更半夜还在玩游戏,直到 2 月 19 日小星父亲才发现儿子大半夜还在玩游戏,这才发现手机里的钱被转走了。后来,小星父母到银行查询才知道,小星为玩游戏不到 50 天时间就消费了近三万元,加上以前消费的,充值高达 4 万余元。

对此,有律师表示, 13 岁孩子尚处于限制民事行为能力阶段,其支付行为在家长不予追认的情况下是无效的,游戏公司应退还费用。

对此,有网友表示让游戏公司退还全部费用还是不合理的,还有这父母也是粗心,手机支付密码也让孩子知道相当危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