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旅行青蛙最新资讯  > 正文

造谣“旅行青蛙会死”作者回应:故事是乱编的,没想到上热搜

2018-01-26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6 日消息 日前,某微信公众号发了一篇名为“你家的蛙蛙可能会死《旅行青蛙》制作人专访”的文章,文章杜撰了日本一网友发现自己家的青蛙死了的故事。

尴尬的是,这篇洋葱新闻被很多人误以为真,不仅在朋友圈疯传,还上了微博热搜,这可吓坏了不少养蛙人。后来,经过证实,旅行青蛙会死的消息实为谣言,大家虚惊一场。

随后,杜撰青蛙会死传闻的微信公众号作者删除了文章,并正式发文澄清,表示青蛙会死,每一个字都是乱编的,用了半个小时就写好了,本来是小圈子乐一乐的,没想到上微博热搜了。文章作者还解释道,该公众号只是其个人写诗还有胡说八道的地方,内容就图一乐,以后鉴别谣言一定要小心。

对此,有网友表示,对蛙是爱到深处才“方寸大乱”,所以很容易听信谣言。不管怎么样,你养的蛙是不会死的,放心的养着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