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五五开被罚100万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严惩!五五开被罚100万,暂停直播 网友:复播在即?

2018-01-18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昨天,针对游戏主播五五开的不良行为,斗鱼直播开出了天价罚单。不但对其追加 100 万的罚款,还要求其在直播间和微博公开道歉,并暂停直播,同时开除了当天值班的审核人员。

由于此前五五开在直播间公开辱骂并诱导粉丝骂人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因此斗鱼方面对其处罚以儆效尤。然而时隔一个多月,斗鱼迟来的处罚并没有让网友感到满意。斗鱼只提骂人事件却回避了五五开开挂的事实,大有避重就轻的嫌疑。

而且还有网友从公告中发现了端倪,除了罚款之外,五五开只是被暂停直播而不是直接封停直播间。这就意味着不就之后五五开又可以复播了。

不过从平台的角度也可以理解,作为斗鱼平台上人气顶尖的游戏主播,五五开的粉丝高达1347. 9 万,甚至超过了斗鱼一姐冯提莫。所以开罚单、停播整顿对于斗鱼来说是最合理的处理方式,既可以给公众一个交代,又保住了流量级的主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