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滴滴收购小蓝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传滴滴收购小蓝车 网友:退回押金有希望了?

2018-01-03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 日消息去年 11 月份,小蓝单车被爆出拖欠供应商与负责单车日常维护的运维商款项,此外还有很多用户还未能退取押金。而这些问题或许很快都会得到解决,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滴滴收购小蓝单车,这意味着小蓝单车将注入新的资金,得以起死回生。

据华夏时报报道,原小蓝单车高管表示,滴滴出行于 2017 年 12 月 31 日与小蓝单车签订了相关协议。还有之情人士透露,而早在去年 11 月份,滴滴出行已经与小蓝单车开始接触,上个月滴滴方面接手了小蓝单车的技术团队和供应链团队人员。

此外,还有消息称在 2017 年 12 月,滴滴已经在内部孵化一个共享单车业务,内部代号「海棠」。 目前,滴滴方面表示对此不予置评。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 12 月 27 日,哈罗单车宣布完成 10 亿元D2 轮融资,这次滴滴若成功收购小蓝车的话,那么共享单车市场或将迎来新的局面。

对此,不少网友关心的是,此前不少小蓝单车用户押金无法退回,这次要是被收购,押金应该退回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