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摩拜推出共享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搞事情!摩拜推出共享汽车,两轮变四轮 网友:求1元月卡

2017-12-29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摩拜又来搞事情!近日,摩拜推出了一个新的产品线——MoCar,并于贵州省贵安新区正式上线了摩拜共享汽车。这意味着,除了共享自行车、专车和拼车外,摩拜将正式接入共享汽车业务。

据悉,摩拜共享汽车首批用车包括北汽和一汽。值得注意的是,这批共享汽车均为新能源电动汽车。至于押金多少以及如何计费问题,摩拜官方暂未做明确说明。

共享车从两轮变四轮,这对于人民来说是个好事,如果能够很好普及的话,那么工薪阶层就可以免去了买车和养车的压力了。

当然,共享汽车的模式并不是那么简单,况且还是电动车,充电问题、坏损率和成本问题等都是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