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物理试卷现奇葩考题:老师、鹿晗、马云、库里谁帅?

2017-12-01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 日近年来,很多出卷老师都会在出卷的时候,会将明星、科技大佬作为题材让学生做题,不过江西一中学物理试卷出现相当奇葩的考题,问起了老师、鹿晗、马云、库里谁帅?

11 月 30 日,江西丰城中学物理重点班同学迎来考试,其中试卷里一道选择题可谓是相当奇葩,估计不少学生都懵了。题目中,竟然让学生选择老师、马云、库里以及鹿晗谁比较帅。

命题老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让学生放松一下,出题方式也是从其它地方借鉴过来的。

毫无疑问,网友选择最多的人是鹿晗,也有的表示,为了四分,也得昧着良心选老师。这可能是一道送分题,同时也可能是一道“送命题”,真是为难学生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