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疯狂网购140万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疯狂网购140万,刷爆17张信用卡 丈夫欲卖房还债

2017-11-13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3 日尽管很多人都自称是“剁手党”,但一般都会在自己经济能力能承受的范围内买单。厦门一女士竟疯狂网购 140 万,刷爆 17 张信用卡,丈夫被逼无奈打算卖房还债。

据介绍,厦门市民刘先生妻子月入近万元,本该过着不错的生活,不过女方却网购成瘾。因为网购,刘先生妻子瞒着丈夫花光了 30 多万的存款,刷爆 17 张信用卡,找亲戚借 20 万,还在网贷平台上贷款。两年期间,其网购和网贷的花销达 140 多万元。

妻子疯狂网购负下的债务逼的刘先生打算卖房还债,目前已经将他们其中一套打算养老用的房子挂在中介处售卖了。

有网友表示,这实在是实力坑丈夫,别人有个购物狂老婆看到自己都怕。还有的人调侃表示,最好爱情的样子就是你负责买买买,我负责“卖卖卖"帮忙还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