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少年假冒公安厅长最新资讯  > 正文

胆太肥!“快手”少年假冒公安厅长,被抓后还觉得没什么

2017-09-25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5 日消息为了能够走红,不少主播都会费尽心思来吸引更多粉丝的注意。其中,有部分不折手段,触碰了法律的底线。 9 月 1 日,那个在快手上少年假冒公安厅长的“杜应伟”因为因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印章罪被关进了看守所,是什么让这位少年如此大胆呢?

被抓后,杜应伟供诉,购买警服、公章,拟造公文文件,发布各种虚假信息,都是为了能够“涨粉”。其中,“中共云南省人民政府”的假章,是他花 30 元刻的,警服则花了 280 元。

而据澎湃新闻报道,杜应伟法律意识十分淡薄,觉得被抓了不是什么大事。他认为自己虽然假冒了公安的身份,但并没有坐违法的事情,自己是“真心交友”。

值得一提的是,杜应伟的QQ名就叫“省委常委,公安厅副厅长杜”,而其微博账号的头像中则是穿着警服,戴着墨镜。对于杜应伟的行为,不少网友评论表示“竟然还有这种操作,老哥稳!”,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