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儿看了都怕!小伙每天玩荣耀6小时,差点没命

2017-09-22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2 日消息尽管王者荣耀上一直有提醒玩家要健康游戏,但是还是有人“不要命”的玩着。日前,杭州一小伙因持续半年每天玩王者荣耀 6 小时,导致心肌梗塞,差点命都没了。

据杭州日报报道, 9 月 18 日,杭州小伙小陈突然发病倒在路边,被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小陈被诊断为心肌梗塞。

而诱发心梗的原因是,最近半年,杭州的小陈迷上了玩王者荣耀后,每天至少玩5、 6 个小时,有时甚至 10 个小时。小陈玩游戏时都十分紧张,情绪时常阴晴不定。

小陈的妻子还称,他开始玩王者荣耀后,女儿看他玩游戏都要绕路走,一被打扰玩游戏,他就要生气很久。为了玩着荣耀,小陈气到手机都摔破了好几个。

好在小陈救治及时,病情已经稳定下来。对此,网友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农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局开了之后会遇到什么样的坑队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