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遗失iphone 7 Plus悬赏iphone 8找回,还机者只要了华为P10

2017-09-14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4 日消息日前,iphone8 正式发布了,对于果粉来说想必很想入手一部新最新的苹果手机。不过,对于非果粉来说,可能并不稀罕iphone 8、iphone X的。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10 日凌晨,湖北市民罗先生和朋友宵夜时,不小心遗失了iphone 7 Plus手机,找了两天都没找到。由于手机内存有大量客户和生意伙伴电话以及珍贵的照片,手机遗失后给罗先生带来了不少烦恼。为了找回手机,罗先生在朋友圈以及报纸上发出悬赏一部iphone8 手机的通告。

捡到手机的肖先生看到消息后, 13 日主动将手机还给罗先生。罗先生打算按照iphone8 上市价给肖先生现金。剧情又发生反转了,肖先生提出,自己只想要一部新上市的华为P10 手机。最后,罗先生托朋友买了一部,花费了 35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