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男子吃住网吧一年多最新资讯  > 正文

跪服!男子吃住网吧一年多:挣钱靠游戏、头发自己剪

2017-09-13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3 日消息对于那些沉迷于游戏在网吧里边通宵个好几天甚至待上整个月的人你可能都觉得不可思议了,更让人诧异的是,安徽一男子竟然可以吃住网吧一年多,这又是啥操作?

据安徽网报道,宁国市区一 30 多岁男子小王因沉溺网络游戏,加上生意失败,他从 2016 年就生活在网吧里。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小王以网吧为家,靠网络游戏挣钱,困了就睡椅子、醒了继续打,吃饭叫外卖、头发自己剪,过年也不回家。

小王之所以一直待在网吧不敢回家,原来是因为赌博输钱,并将原来开的一辆小货车卖了,不敢再联系家人,手机也没用了。9 月 8 日,民警核查其身份后,将小王送回了家。回家后,小王又离开家不知所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