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大妈顺走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节操呢?女大学生晕倒大妈顺走手机,还敢索要酬金

2017-09-12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2 日消息 在地铁上被偷手机的情况很常见,不过南昌一大妈却乘人之危,顺走了一晕倒女孩的手机、公交卡等物品,网友大呼太没节操了。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武昌一女大学生小薛乘坐地铁的时候因低血糖晕倒在车厢内。在众人都在忙着照顾小薛的时候,有一大妈假惺惺的说要帮忙照顾。在众人散去之后,大妈去却顺走小薛的手机、身份证和公交卡。

后来,小薛联系上了顺走手机的大妈,对方去表示要拿回手机可以,但需要支付 800 元酬金。最终在警方的帮助下,确定了大妈的身份。民警大妈的电话后,大妈竟然称手机是捡到的,愿意送还,但她再度玩失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