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广州90后水泥妹走红最新资讯  > 正文

90后水泥妹走红 网友质疑:直播才是主业,搬水泥是副业?

2017-09-01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短视频的发展对于农民工来说或许是一个好事,这让他们在辛劳工作的同时多了一个赚钱的路子。

近日,安徽一个 90 后妹子在网络上意外走红,正当花样年华的她为了孩子选择在工地上背水泥。人们称她为“水泥妹”,因某公众号杜撰出她“为救癌症丈夫背水泥”的故事,一时引来 70 多万“粉丝”的关注。

面对粉丝的关心,水泥妹解释称自己的丈夫并没有患癌,只是普通的肺部感染,并称自己有手有脚能够养活自己不需要社会的捐助。

她说,自己背水泥已经有 3 年多的时间,选择背水泥主要是时间自由,方便送孩子上学。而在超市上班则需要一整天。据悉,她每天都要搬 20 吨水泥,一天能赚 100 元。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心疼,称世道艰难,赚钱不易!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这只是有目的的炒作,在快手上博眼球。称其直播才是主业,搬水泥是副业。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