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共享空调现身广州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空调现身广州,押金3000每小时1元 玩坏的节奏!

2017-08-22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共享经济已经被国人玩坏了!继共享汽车、共享遛娃车之后,共享空调也来了!

据广州日报报道,近日,广东顺德一企业推出了“共享空调”,采用“押金+按时收费”模式,每台押金 3000 元,每小时 1 元价格收费,电费用户自理。

对此,有网友算了一笔账后发现,按照一年用 5 个月,每个月 20 天每天 6 小时来计算,一台空调回本需要 5 年的时间。

相比共享汽车、共享单车等产品,多数网友表示对这种共享模式的空调不买账。在网友看来,花 3000 元押金去租一个空调不如直接买一个来的实际。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共享空调其实需求很大,对于住短租房没空调的用户来说,共享空调的模式会划算得多。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